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蕎麥麵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安平日本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

1 赴湯蹈火 災情就是命令,總是奮不顧身 在那一縷氣勢洶洶的 火光里 用忠誠,兌現愛的承諾 2 縱身火海 來不及細想,天災還是人禍 毫不畏懼 群眾的生命和財產 比自己,都重要 3 烈火沖天 火海中的你,英勇無比 與無情的火,搏斗 一次次 與死神擦肩而過 4 烈火焚燒 肆無忌憚的,那縷火光 沸騰了 一顆顆,視死如歸的壯士心 譜寫了 一首首,感天動地的生命壯歌 5 火滅煙消 消防官兵,用生命 保住了 國泰,與民安 >>>更多美文:經典現代詩

八月十五月兒圓, 清波照耀數萬年。 《周禮》最早記中秋, 成節始于唐初年。 八月十五月兒圓, 仰望皓月祈團圓。 祭月賞月吃月餅, 期盼親人在眼前。 八月十五月兒圓, 合家團聚慶豐年。 脫貧致富奔小康, 金光大道在眼前。 八月十五月兒圓, 吳剛嫦娥笑開顏。 今夜清光勝往年, 趕快下凡到人間。 西昌市川興小學:高立祥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村六組六號 作者簡介:高立祥,西昌市川興小學退休教師。在各種報刊、網站發表作品400余篇,40余萬字,是涼山州、西昌市兩級作家協會會員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看到他們時,真的特別陌生。畢竟在外婆家待太久了。仔細想一下,應該是2002年被送到外婆家的,我家鄉在贛州,那地方很少下雪,根據刀郎的那首“2002年的第一場雪”可知道我2002年是在外婆家的,2002年之前的記憶我一點也記不清了。 經過外婆介紹,我才知道是媽,哥哥姐姐要來接我回去上小學了,當時爸沒來是因為在廣東打工。不能呆在外婆家了,外婆家屬于鄉下,離學校太遠了,只能把我接回鎮里和哥哥姐姐還有媽一起住。當時我哥用新玩具逗我,我一點也不喜歡,是因為陌生。走的時候,外婆叮囑我要常回去看看,我說好,我還是挺不舍得的,外婆帶我那些年我真的還是挺開心的。但是此后的我的做法,卻讓外婆失望了。 回到鎮里時,已經是晚上了,我小心跟著母親后面。鎮里也是半農村那種,走在夜深人靜的路上,能清晰聽到狗犬吠聲。 一進屋子,這里的一切都是這么陌生,狹小的房間里擺滿了生活所需的各種用品,一張床,放碗筷的柜子,衣柜,房間里帶一個獨立的衛生間,和現在的旅館雙人房一樣。大小也差不多。我和我哥,姐就住在這樣一個房間里,這個房間也還是租別人的。把我接回去后,媽也回廣東和爸一起在外面打工。 說真的,在新家里我們過的很苦,家里就由我姐姐照顧我和哥哥倆。我姐照顧我們倆兄弟時讀五年級,讀完五年級姐就上初中了,當初我的姐姐讀書是沒有六年級的,我也是剛剛好上一年級,我哥讀三年級。上一年級時我七歲,我哥9歲,我姐11歲。 我依然記得我 上一年級時候,我特別喜歡和我后面的女生說話,因為她好看;也記得被人欺負時我會告訴我姐,然后姐訓他的時候我就躲在課桌下面笑,也記得當初我被人撞倒,最后腦袋磕到了流了好多血并縫了七針。放學回到家里,姐姐負責做飯炒菜,我和哥哥負責打下手,洗菜,端菜之類。因為沒錢,我們吃不起肉,都是吃青菜之類,青菜一般就炒兩盤。沒青菜的時候,我們就去奶奶那摘菜,因為奶奶家里種了點菜。奶奶偶爾也會叫我們去他們家吃飯,奶奶炒的菜很好吃,好多去奶奶家吃過飯的都說奶奶做飯很好吃,奶奶家還有肉,我是特別喜歡吃的。那時我們對面鄰居有個熊孩子特別調皮,特別喜歡欺負我們仨,要么往我們燒好的熱水扔沙子,要么把我們煤氣罐打開。不過這些都是他們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搞得,當面的話他們不敢。我們也知道是他們,但是他們就是不承認,他們家人也還護著他們,無奈我們仨斗不過大人,只能忍著。 我 上二年級的時候,姐上初中一年級,我哥讀四年級。二年級時我經常被人欺負,還被人娶外號,因為姐上初中了,不在一個學校了也幫不了我。我哥當時也是被人欺負的。當初因為窮,我穿的衣服是我哥的,鞋子也是舊的。最令我恥辱的是我用我姐的書包,那種書包是女式款的粉紅斜挎包。因為這種書包,我一直被同學嘲笑。然后有一天一個同學看著我胯在肩上的書包,竟直接過來搶我書包,并把它傳給其他人,最令我恥辱的是,最后把我書全倒出來丟在地上,當時天還下雨了,地面還有水坑,就這樣書全部打濕了。我就這樣一個人被欺負的蹲在學校操場上哭了起來,最后老師也過來了,把他們叫到了辦公室訓了他們,把我的課本也都換成了新的。 因為姐上初中,我們小學放學比姐姐早,所以我們都是比姐先回到家,煮飯的任務就交給我和我哥了,姐中午回來就直接炒菜給我們吃,大多數時候姐都會上午多炒一點,因為上初中了,我姐下午都是不回家的,還要上晚自習,上午多炒的菜就讓我們下午吃。如果下午沒菜的時候,我和我哥就直接吃醬油拌飯,再如果沒醬油,就辣椒粉打湯然后拌飯吃。辣椒粉我們其實是買不起的,辣椒粉我們都是沒了去找奶奶要一點的,我們辣椒粉打湯也是放一點,所以這和水也沒多大區別,但我們心里感覺吃飯有菜就行了。還有在二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死黨,經常互慫,我現在還記得他,有點微胖,還親過班里的一個班花,那班花叫什么忘記了,只知道姓郭。我記得死黨名字,他叫黃裕恩。為啥記得這么清楚,因為他是中途轉進我們教室的,他坐在我后面,剛一見面就和我打招呼,是個很活躍的人。還特意把名字寫在紙上遞給我看,因此印象好深。在某一天,他對我說要去其他地方讀書了,不知不覺就這樣和他告別了。黃裕恩啊黃裕恩,如果還能在見到你時,我希望我們不做死黨,只想和你做兄弟。不過現在想想,也許他早已經不記得我了,我印象中沒和他說過我的名字,但愿以后有緣再見吧。 二、三、四年級都是和我哥一起上學的,在上學路上也有好多事。那些事有好有壞,甚至被羞辱。 未完待續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日式料理餐廳餐廳推薦》台南一日遊必到-高級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安平高級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涮涮鍋的溫馨聚會,冬日裡的暖心好味道台南燒肉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

arrow
arrow

    k57w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